想吃巧克力吗

如果病娇和病娇谈恋爱④

……


是什么时候认识他的呢?


是某天回家的路上面前忽然出现了一大捧稠艳的红玫瑰,玫瑰后面露出了一张精致到过分的脸?


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
是……吗?


后来呢?后来的发展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


是我最开始没有发现他是个变态喜欢杀人?


……


是这样吗?


是的吧。


我们相遇在一个明媚的夏天。


他捧着一大束娇艳的玫瑰花来到我的面前,明明比我还高,却像个初恋的小男生一样,从玫瑰花后面偷偷的看我,眼神含羞,问我:“我喜欢你,我可以追你吗?”


我当时觉得他可比那些花好看多了。


说实话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长的这么好看的人。


但是好看归好看,这要是个妹子,我当时别说答应,直接给人拐民政局去了就。


可就是那么天意不遂人愿,活了二十多年,第一个跟我表白的人却是一个男的。


一个比我见过所有靓女都好看的,男的。


说起来我这二十多年来也是奇怪的很,高中有幸被冠上“校草”称号的我,居然没有一个人跟我表白。


我还在想莫非是我帅的惨绝人寰,上天故意给我安排了一个孤独终老的结局?


而且更奇怪的是,我对任何人都没有过类似“喜欢”的感情,所以至今仍是纯洁少男一枚的我,今天,对着一个跟我有同样器官而且比我还高上半个头的男人,第一次有了心跳加快的感觉。


我本来想的剧本是“打掉他的花并且踩上两脚对他说老子不是变态”,但现实中的我却是——手指局促地绞在一起,可能是夏天的缘故身上热热的,我故作镇定地说:“不……不可以哦,我我我们都是男孩子。”


我他妈居然紧张到结巴了!冷静点,对方又不是女孩子被拒绝了也没……


我小心地抬起头来看他的神色,他听见我的回答却是失落的垂下了举着花的手,一脸委屈地看着我,漂亮的茶色眸子在阳光下流光溢彩,里面的深情满的藏都藏不住。


我死在他的眼里。


或者说。


我死在他的深情里。


一种难以言喻的酸涩的滋味侵蚀着我的心脏,我看着他失落的样子几乎要落泪。


——别哭


他忽然抚上我的脸庞,声音轻的像是怕惊扰了什么:“别哭。”


我震惊地瞪大了眼睛看着他。


——你不要难过好不好


“你不要难过好不好?”他拉着我的手臂摇了摇。


——我什么都可以给你的。


“我什么都可以给你的。”


——哪怕是我的命都可以。


“哪怕是我的命都可以。”


他一字一句的,温柔缱绻的,把我刚刚一瞬间想对他说的话,对我说了一遍。


我来不及想通这一切,转身跑掉了。


太可怕了。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